always

日和月的故事(3)

1.KOF庵京同人文,庵京不是特别明显,互动较少,主要剧情。除庵京外其他均为友情亲情项,有虐预警!

2.小学生文笔,ooc预警!不喜欢或接受不了的一定要退出,小心被雷到。

3.内有大量私设架空不适者退出。

4.平行世界线,刚入坑拳皇不久,如有错误请见谅。

5.如果能接受那就开始吧!

  

  

几乎能跟过来的都跟了过来,就差Y还没有说了。

  

莉安娜:“这家伙指名道姓的要见到你才说,等会你进去和他谈要尽量保持警惕和安全距离,我们也会在这旁听,如果出现突发情况可以动用武力解决,我让克拉克带你进去,小心”

  

京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就和克拉克一起进去了。

  

草薙京:“所以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听到草薙京的声音Y瞬间抬头笑道:“呵呵,好久不见了,记起自己是谁了吗”  

草薙京推了推墨镜看着Y并没有回答他的话“看来是记起来一些东西了吧,不过你还是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对吗,就是你啊!哈哈哈!”手铐椅子伴随着Y激动的情绪哐哐作响。 

  

Y:“记忆很乱吧,白狐大人真的是被大蛇打成重伤的吗,不是的,白狐大人是被一位卑贱的人类打成重伤的,不过那个人类最后被自己的好友杀死了真是可悲啊,知道为什么白狐大人老是针对你吗,因为你就是那个人啊明白了吗,哈哈白狐大人很快就会再次降临了,下一次你就没那么幸运了呵呵呵! 

  

莉安娜对于耳机说:“克拉克带草薙京离开那里”  

  

草薙京拍了拍克拉克,转头示意莉安娜自己没事,摘下墨镜过后向Y走去,京居高临下的看着被锁在座位上奸笑的Y,京银色的瞳眸发着淡淡的光芒:“你最好祈祷你的白狐大人能活到来救你”

  

在看到京的眼睛后Y的笑容瞬间消失了:“你…你!”,京低头在Y的耳朵边轻轻的说:“你能不能活到见白狐都是个问题,你最好先别太得意了Y” 说完草薙京就回到了刚刚位置,告诉克拉克和莉安娜没什么好谈的了就准备离开,而Y也被押到了另外一个审讯室继续审讯,在转移的过程中他开口吼道:“草薙京!就算你最后真的做到了你说的那一步了又能怎么样,预言不会错的在那之后你将会失去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到最后你也没有赢!哈哈哈哈哈哈哈!” 

  

瞬影:“他的反应变化这么大,草薙京刚刚对他说了什么”  

  

K':“鬼知道,不过Y说到的草薙京的身份和记忆………”  

  

莉安娜:“京,你刚刚和Y说了什么”

  

草薙京笑道:“没什么,稍微恐吓了他一下而已”  

  

后面其他人选择继续留下来听后面的审讯,而京则已需要思考的理由离开了,草薙京走了一路不停的穿梭在巷子里,一段时间后突然停住了“出来!需要我动手吗”,一个人从暗处走了出了是上次那个带兜帽和面具的人,那人一直面对着草薙京不说话。

  

草薙京:“竹内…泉”

  

那人闻声动了动:“…草薙京,你最好不要过多去接受靠近那些记忆和情感对你没什么好处的”

  

草薙京:“但是我必须去找打败白狐的方法,即便付出代价”  

    

竹内泉:“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迁入进来这事我本该结束的,抱歉我出现的太迟” 

  

草薙京:“这不能…怪你,或许这是我的问题我给他们带来了灾难”

  

竹内泉:“…你那位朋友来了我该走了,下次再见吧,草薙京”  

  

草薙京:“朋友?”  

  

竹内泉:“就是那位…死傲娇”说完就消失在了黑暗中

  

草薙京:“哈?”  

  

随着另一个脚步在拐角响起八神庵的出现使得草薙京笑出了声,没想到死傲娇说的居然是八神这家伙。

  

八神庵:“笑什么”

  

草薙京:“没什么,总比你总是像个神经病一样突然大笑好多了” 

  

八神庵没有管草薙京的嘲讽问道:“你刚刚在和谁说话?” 

  

草薙京看着八神庵手中燃起的苍炎叹气道:“没和谁说话,还有你是想分出友谊赛胜负”  

  

八神庵:“怎么打扰到你和人聊天了”  

草薙京笑了笑手在八神庵面前晃了晃说道:“没有,不过我也想知道我们俩到底谁会赢”说完两人就在巷子里对起了拳头后面两人打的没了力气都倒在了地上喘气,草薙京这几天发觉的身体似乎已经开始接受白狐之力了,受的伤也可以自行愈合了但是两人打完后八神庵还是使用八尺琼勾玉为他治疗。 

  

草薙京:“八神,你可以不用为我治疗了,我的伤口可以自行愈合的”说着想把手抽回来但是几次都没成功,八神这家伙的力气这么变得这么大了 

  

八神庵感觉到了草薙京抽手的动作握的更紧了:“哼,你最好活着京,你的命是我的”,京的手被握的生疼,生气了?我又哪里惹到他了,八神直到草薙京脸色恢复气色才松的手。  

  

草薙京站起来:“八神…我家那边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可能下周我就要搬回去住了谢谢你最近的照顾…”京边说边观察着八神,八神并没有转身看不见表情只是微微偏头听着草薙京的话,良久八神回到“随便你”过后转身就准备走了,草薙京看着这尴尬的场面脑子一热说到:“等等,八神”听到声音的八神再次停下脚步,“这个送给你”,八神看过去一个项链“我不需要这种东西”,“你先听我说完,这个项链注入了我的力量可以直接探知到我的位置,如果你想找我打架,不用调查直接探知一下就知道我在那里了,虽然你总是能找到我”  

  

八神庵:“…………”  

  

草薙京:“你也可以探知项链来得知我的状态情况,我答应你只要你来找我打架我只要我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绝对不会拒绝你如何,就当是感谢你多次救我”     

八神庵接过项链大笑起来:“好,京不要忘了你说的话”看着八神消失在视野里,草薙京冷静一下突然抓着头发心里尖叫到,我刚才脑子一热做了什么?哦我的老天鹅啊!我居然把那条项链给了八神还和他说可以随时找自己打架啊啊啊!那条项链之前是为了感知训练平衡自己的力量防止暴走用的我居然把他送给八神了,我脑子坏了吗?!万一那家伙天天找我打架这不得累死,草薙京垂头丧气的蹲在地上大喊了几声,我完了。  

京一路都在叹气,等回到去,八神已经回到自己的房间了,京坐在沙发上想着今天下午Y对自己说的话自己就是那个叫不秋草凤凰的人,转世吗?最近那些记忆变得更加清晰了,那些脸那些对话除了让自己不愉快外貌似没有什么危险,京有点不太明白竹内泉让自己别太去靠近那些记忆情感是为什么,头又疼了想不通,草薙京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休息打算一会却又睡不着只能作罢,起来找东西吃。  

———————————————————— 接下来几个月草薙京整理好自己事,再次把精力投入到白狐的事情中去了,自从半年前左右那件事过后白狐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白狐不知道又有什么阴谋真是头疼,京打算约神乐千鹤去聊聊。

  

讯息内容

草薙:有空吗?

  

神乐:有,什么了? 

  

草薙:找个时间见面聊聊,你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

  

神乐:可以,就明天吧,现在很晚了早点休息吧。  

———————————————————— 草薙京一大早就来到了神乐家,神乐千鹤看着草薙京疲惫的神情担忧道:“京你最近遇到什么麻烦了吗”,这时草薙京的思绪已经飘的不知道哪去了,根本没有听到神乐千鹤的询问。

  

“京” 

  

草薙京:“啊,啊?”  

  

神乐千鹤叹气道:“你的精神状态似乎不太好,怎么了吗”

  

草薙京:“没什么,晚上想这几天东西没睡好”,草薙京现在困得不行,这几个月都没有好好的睡一场觉被带血的噩梦和所谓的前世记忆缠的烦躁又无奈每次刚睡着都被不停的惊醒,别说睡觉了现在睁眼闭眼,眼前都会浮现这些,草薙京揉了揉太阳穴想着自己没有猝死还真是个天大的奇迹。  

  

神乐千鹤:“京,我打探到白狐最近有点动作了”

  

草薙京放下茶杯:“是不是有黑衣人出现了?” 

神乐千鹤:“是的,听莉安娜那边的消息监狱里的四人开始躁动起来了,白狐似乎是要有更大的阴谋在后面”  

  

草薙京:“………该死的”  

  

神乐千鹤:“我已经通知了K',瞬影,阿修还有莉安娜那边要小心了,八神那边我也说了……现在主要是你,京一定要注意周围……”  

  

草薙京:“我知道了”

  

“真的……不要再离开了” 

  

草薙京:“什么?”     

     

神乐千鹤:“没什么”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这几天的情报和周围的琐事,可以说这是他们聊的最久的一次了,京喝着手里的茶突然顿了顿“神乐,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还挺…香的?”听到京这么说神乐也开始认真的闻了闻周围的气味,确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哪来的现在也没有到点燃香或者香炉的时间,周围的花也没有到开的季节,她和京身上也没有喷什么有这种香味的东西,这香气有问题,两人意识到后瞬间向外面冲了出去。  

  

“哎呀,被发现了呢,你是银色眼睛真是漂亮啊挖下了收藏也不错”一个女子的声音从后方想起草薙京瞬间爆发出火焰震开了女子,后方浓郁的香气瞬间包围了他们,香气伴随着烟雾隔开了他们。

  

草薙京立刻向神乐跑去但是神乐已经不在原来的位置了,而在现在位置的不远处传来了打斗声“神乐!”  

  

“你的对手是我”  

  

听到声音草薙京直接一个手肘击了上去但是被那人接了下来,京使用火焰和那人拉开了距离,一个男子落在了草薙京面前。

  

“不愧是天才,火焰控制的炉火纯青”

  

草薙京没有和他废话控制着火焰攻了上去闇払接鬼烧瞬间打了出去,那人极快的做出了防御手中闪起的雷电的像一张大网朝草薙京扑来,雷电?草薙京皱着眉挡住了攻击,将手中的火焰换成了黑色再次冲了上去,超必杀技里百八式·大蛇薙,这一击冰冷的黑色的火焰成功灼伤了那个男人,被烧的冒烟的人笑着开口道:“哈哈哈!果然是你,我该叫你什么好呢,草薙京还是……”  

  

草薙京不悦道:“我劝你闭上你的嘴”草薙京发现自己慢慢有中毒的迹象了,是刚刚闻到的香味吗,那么神乐那边恐怕坚持不了多久了…京看向不远处烟雾缭绕的区域,不由的啧了一声

  

“不如先担心担心自己,啊~小太阳看来你没有完全恢复记忆啊,不知道白狐大人到底有多强,大蛇本来打不过大人的要不是因为你…哼,大人不止是地球的审判由于融合了多方力量大人甚至可以在遇到外神的时候游刃有余还可以从外神眼皮底下离开”

  

草薙京:“噢!那么你家大人这么厉害居然还会被一个人类打成重伤那还真是丢神的脸啊,不过吸收了那么多神的力量都快和外神一样强力居然没到大蛇那样的不死不灭,真是退化了”  

  

他们的话多少有点都刺激到对方了,动起手来也更狠了,战斗进入白热化草薙京这边除了时不时的头晕眼花其他的都还行,而神乐千鹤那边就不是很乐观了长时间呆在有毒雾的地方身体也开始吃不消变得沉重起来,很快就开始招架不住敌人的攻击被打到了地上,“神乐!神乐千鹤!”京现在抽身没办法帮她只能喊她的名字让她稍微清醒点,但是神乐千鹤最后还是倒了下来,而草薙京也开始有些疲惫了眼前开始模糊起来,喘息也开始变重了

  

那名女子拽着神乐千鹤的衣服把她扔在地上拍了拍手“不愧是持有三神器的人居然可以在我的毒下撑这么久”说着就要下死手,草薙京集中力量击退面前的男子突然加速朝神乐千鹤那边冲去,燃起黑色火焰朝那边打去逼退了那名女子,黑色火焰蔓延开来化作一道界线隔开了他们,剧烈的火焰燃烧着周围的毒雾,周围的温度瞬间升高,双方隔着火焰对视着,对面的男女微笑着朝草薙京冲去,草薙京在确认神乐千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后驱动着黑色火焰远程进行攻击,草薙京瞬间做了一个选择召唤使用草薙剑的力量

  

对面的人觉对没有使用全力,他现在中毒没法很好的使用力量,一对一都不知道有没有胜算跟何况一对二,还要保护神乐千鹤又没有帮手,神乐府的人不是死就是伤的,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使用吸收草薙剑力量,驱动因为中了毒没法很好控制力量的身体,还有就是打败面前的人脱身,草薙京拿出之前娜可露露和他私下见面时娜可露露送给他的一张护身符贴在了神乐身上,希望我可以在护符保护失效之前解决他们


草薙京看着手中的力量他再次同时驾驭了两种火焰但也只是这一瞬间,左手黑色火焰很快就消失了变回了赤焰,没法同时使用吗“无所谓……抱歉了神乐你的家可能要变得更糟糕了”,草薙京闭上眼睛双手合十赤焰力量缠绕着瞬间膨胀已草薙京为中心周围的火焰瞬间爆裂冲出去的热量和冲击波弹开了攻击过来的两人,两人看着自己的手惊讶自己居然被赤焰的热浪灼伤了,那一瞬间周围的东西都开始自燃火焰咆哮着燃烧一切,京看着面前燃烧着的草薙剑,斜眼看向火焰那边的二人“我就说为什么赤焰的力量总是伤不到你们,看来是火焰力度不够大啊”说着握着草薙剑就冲了上去,巨大的火焰熏的天空成了灰色,而火焰的威力也随着草薙京的愤怒不断变强,在草薙京的不断攻击下对面的男女也被逼出了真正的实力,雷电、毒酸和火焰互相交错着,草薙京看着被溶解的建筑,毒酸吗,无所谓我会烧光一切“烧吧,烧吧,吞噬一切”   

——————————————————— 这边强大的力量波动引起了军方的注意,哈迪兰将军今天约K'队的人来聊聊前几天任务的情报和别的东西,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报告!”

  

哈迪兰:“请进”  

  

下属:“哈迪兰将军有紧急情况!……额”说完看着K'他们  

  

哈迪兰:“没事说吧”  

  

下属调出电脑里的资料说道:“我们刚刚用卫星捕捉到这个地方的磁场波动很大,热成像也显示这里这里一片火红温度极高”  

  

克拉克:“火灾?”  

  

拉尔夫:“不会刚刚得知已经有消防员在场了很久了,上面显示热量不减反增就有问题了”  

  

哈迪兰:“打开卫星监控”

  

属下:“看过了将军”说着打开卫星监控放大“周围除了烟雾就是大火还伴随着雷电完全看不清楚,距分析这烟雾有毒”  

克拉克:“麻烦了,要是火焰和毒雾发生什么反应爆炸可是死伤惨重啊”

  

马克西马盯着反复播放的片段突然好像看到了什么突然喊道:“停!对就是这!这个地方有什么东西,一瞬间的”他的话成功吸引了真在讨论的对策的怒队

  

哈迪兰:“放大,再放大…播放,停”  

就这一个片段一段闪电过后一到火焰劈开了毒雾中闪过一个格斗术和半张模糊的身影,身影很快又消失在雾里,当看到火焰劈开毒雾和那个格斗技巧的时候,K'皱了皱眉,说明雾里有会用草薙一族火焰和格斗技巧的人,让K'首先想到的就是音巢组织的那堆克隆,但是K'那一瞬间看到了别的东西那人手里好像拿了别的东西,很模糊几乎看不出为了确认那人手里的东西就让马克西马多看了两眼确实是有东西,马克西马说好像是剑,而且上面有火焰,剑?!什么剑可以承受这么高的火焰和温度?K'低头沉思着,难道是三神器之一的草薙剑?!他曾听阿修和神乐提起过,如果是的话那他就是真的……想着K'直接站了起来,吓了周围的人一跳  

  

库拉:“怎么啦,K'”  

  

K':“他是草薙京”  

  

拉尔夫:“什么”  

  

K':“啧,我说他是草薙京!马克西马、库拉我们该走了”

  

莉安娜和哈迪兰将军交流了几句转头对他们说道:“你们要去现场吗,一起?有军用直升机”  

  

K'始终没有回答莉安娜的话马克西马在一旁说到:“麻烦你了莉安娜”  

  

K':“切”  

  

他们到达现场从直升机上往下看,场面不是很乐观现场中心温度已经达到10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了,他们找了个安全的地方降落,莉安娜指挥着周围身边的小队让他们疏散人群,K'队的人先进去了,火焰竭力的燃烧着周围的毒雾防止毒雾扩散的更大,K'他们站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看着面前的一片混乱的景象

  

马克西马:“拜托了,小公主”

  

库拉点了点头头发瞬间变蓝进入战斗状态:“库拉会把火灭了救大家出来的”库拉释放着冰能,由于在场温度极高,冰一附着瞬间就融了

  

马克西马:“看来不容易啊,坚持一下小公主,到时候带你去吃冰淇淋”

  

K'看着面前的景象皱着眉头他感知了白狐的气息又是他的人在搞事,现在出现了一个问题他们不知道草薙京和敌人到在怎么样了在什么位置,现在他们进去救人恐怕都会有危险得找机会  

——————————————————— 麦卓和微丝找到了走在巷子里八神庵想和他聊合作的事,八神看着眼前的两人并没有说话,这时八尺琼勾玉突然躁动起来,神器之间的感应出现了很强的躁动,八神的火焰也变成最初的橙红色 

  

麦卓和微丝感受着八神身上躁动的气息,这么强烈看来另外两个神器出事了,八神感应着京给他的项链,找出了京的位置在神乐府,八神也没在停顿越过麦卓微丝就朝神乐府的方向去了  

  

麦卓:“看来又有有趣的事情即将拉开序幕”  

  

微丝:“因果轮回,不知道草薙京会怎么选呢,到时候是依旧选择自己还是记忆中的那个人,还是有别的打算呢”

  

麦卓:“真是令人期待啊”说着两人消失在了巷子里  

———————————————————— 火焰中草薙京和对面的两人可以说都是重伤且精疲力尽的状态了,草薙京的状态可以说更差,如果不是草薙剑的力量支持他早就倒地上了,对面的男女已经变成兽态了该死的,草薙京观察着四周做好防御准备迎接下一次袭击,雷电再次袭来草薙京躲避攻击确认了他的位置一拳砸在他脸上,男子很快有了动作打断了草薙京的下一次攻击,草薙京再次和他拉开距离,这时烟雾飞出几根银针被草薙京躲开了在火光的映照下银针连接的细线得以显现细线交错着困住了草薙京,草薙京看着在他眼前的细线近距离看细线上散发着诡异的褐色光,是毒吗,配合着毒雾攻击看来是那个女子用的,兽化还在加快他们的速度麻烦了,草薙京爆发出强烈的火焰烧断了细线握着剑挡开了银针,两个怪物也不在暗处攻击了,直接冲向草薙京想尽快了结了他,他们像是不知道疼痛一样任凭火焰灼伤草薙剑捅穿了身体也没有停下,草薙京眼看着自己要被两个怪物前后咬伤了,突然两道刀刃撞开了两怪物,一个人从旁边冲了过来抓起两个怪物就是一顿摔用刀快速的砍断了他们的四肢草薙京定睛一看,面具兜帽…竹内泉 

  

男子说道:“竹内泉…咳你真是多管闲事”  

  

男女恢复了人形周围的毒雾突然更浓了,草薙京意识到了什么开口“等等别跑!竹内泉追上去时候他们已经消失了,草薙京趔趄的站起来向前追但身体却控制不住向前倒,被竹内泉接住了“不要命了吗?!收回草薙剑还有你的力量也不看看你现在糟糕透了的身体状况”竹内泉拉着草薙京坐下,草薙京全身是伤和血,竹内泉蹲下给他疗伤:“一直从草薙剑里汲取力量使用你真是不要命了,你现在遭到反噬了先别说话”

  

草薙京:“咳咳,你不必使用大蛇之力为我治疗的,泉”  

        

竹内泉:“……草薙京,先别说话”    

草薙京:“你…不必勉强叫我的名字,这么叫我你应该很不习惯吧”

  

竹内泉:“你…我必须这么叫你,我不希望你过多接触前世记忆情感,对你没有好处”  

  

草薙京:“我知道但是我必须去回忆找到能打败白狐的方法”  

  

竹内泉:“好了,把这吃了是解药,另外一个给你躺着的朋友,清香的和浓郁的不是同一种毒药,浓郁的准确来说是一种迷药过一两天就缓解,清香的那种可是会要了你们命的”  

  

草薙京推开了竹内泉为他治疗的手:“行了,谢谢”说着把药喂给神乐吃,防护罩也差不多失效了,保护时间真长挺好,风伴随着一阵凉气扑面而来,这是库拉的气息,他们来这了  


竹内泉:“你…自己小心,我要走了”

  

草薙京:“你…等等”话还没说完人就消失了

———————————————————

外面的K'和莉安娜等人看毒雾开始消散火焰灭的差不多了,安排好救援和消防队灭剩下的火后就开始进入实施内部救援了,他们主要是找草薙京,分开四队找,最后是K'队找到的人

  

库拉:“京,你还好吗会不会很热,需不需要库拉帮你降降温”  

  

草薙京:“不用了谢谢你,库拉”  

  

听到找到人的莉安娜马上赶了过来,看见草薙京在用草薙剑的力量为神乐千鹤疗伤走过来道:“别在使用草薙剑的力量了就算是疗伤也别在用了” 

  

草薙京刚想开口说话就被莉安娜打断了:“我听神乐说过你如果一直不停的从草薙剑中抽取力量来用会对你身体有很大损伤吧就算是治疗也要耗费精力,外面有救护车等会救护人员会进来,神乐你不需要担心,何况你现在的脸色比神乐的还要差的多”后面的救援很快就到了大火也熄灭了其他人员正在排查是否还有着火隐患,这件事也暂时告一段落

    

马克西马:“草薙京你需不需要担架  

  

草薙京:“不用,我绝对我应该可以”,京撑着地面起来刚走没两步,就像个木桩一样直直的倒了下来,最后是K'眼疾手快拉住了他,把他架了出去,上救护的车,刚上救护车不久草薙京就行了

  

莉安娜:“醒了,挺快才十分钟,医护人员给你做了简单的包扎,感觉怎么样”  

草薙京:“不好,动不了”草薙京现在觉得身体千金重,他强撑着爬了起来趔趄的下了救护车

  

莉安娜:“救护车等会去医院了,你!…动不了就别动,等会伤的更重了”

  

草薙京:“我不去医院等会我要去找人,我要问清楚他们是谁”  

  

莉安娜知道自己倔不过草薙京就把他扶上军车:“白狐的人”  

  

草薙京:“是,但是不知道身份,监狱里蹲着的四个人也没有没有提起过?“  

  

莉安娜:“没有,看来他们几个有所隐瞒,我会去处理的”  

  

草薙京:“到时找个时间聊聊,今天真是麻烦你们了,我先走了”  

  

    

莉安娜:“嗯,你…自己小心”

  

看着草薙京摇摇晃晃离开旁边忙的差不多的克拉克说到:“他这样不去医院真的没有问题”“唉,不知道但愿没有问题” ——————————————————— 草薙京走走停停来缓解自己身体的不适拿着手机在联系人里查找着,找到了 

    

“喂,泉”

“草薙京…”

“你当时有话没说完吧”

草薙京听对面叹气道:“…是,蹲监狱的四个人没有说实话,白狐的手下一共有六人称为“六神使”除了K、N、Y、Z四人以为还有一男一女两人白狐的左膀右臂,女的叫樱满夜擅长用毒用的最多的是毒雾和毒酸其他的暗器毒很少用除非威胁生命安全这一次她就对你用了,男的叫镜真一擅长使用雷电他控制的很好你应该看到或感受了” 

“他没有我一个认识的朋友会雷电”说完草薙京扶着墙拐进了偏僻的角落,手机对面的人听见这边的动向道:“你没在医院”  

“是,我要去查资料,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泉”  

“没有了,建议你先去医院…挂了有事在联系”  

“嗯”  

  

草薙京打完电话后就蹲在墙角闭着喘气缓一下在去查东西,寒意使得草薙京再次睁开眼睛就看到身后慢慢靠近的影子那股在他体内躁动的血液和力量再告诉他是白狐的人,草薙京咬了咬牙该死是黑衣人,黑衣人发觉草薙京注意到他们后就发起了攻击,草薙京也知道自己这个状态没法和他们硬拼只能不停的闪躲草薙京还发现自己现在没法使用赤焰了一点也用不了看来这不停汲取草薙剑的力量对自己来说还是超负荷了,真不知道八神那家伙天天用是怎么和自己打那么久的,同样黑色火焰也受到了影响能用但很弱,很快草薙京就陷入了包围圈里,麻烦了,草薙京最后还是靠着自己体术方面的优势突破了包围暂时甩开了他们,草薙京喘着气不停的往外跑着眼前一会亮一会暗的也不知道现在自己在哪里,再到一个巷口时一抹红色映入眼帘,草薙京勉强辨认出身形

  

“八神…八神!”

  

正在确认京具体位置的八神听到京的声音后,往声音的位置加快了脚步,刚到转角京就跑了出了一把抓住了他,八神皱着眉头看着眼前这个极度虚弱就是硬吊着精神的人,伸手托住的同时向左边看去


“又是白狐的人吗真是狼狈啊京”说着手中燃起了苍炎  

  

草薙京在拉住八神不久就失去了意识醒来时眼前一片漆黑,红丸他们围在病床边看草薙京醒了,急忙上前询问有没有不适草薙京开口道:“红丸?现在晚上了吗?”听到这句话大家都是一怔赶忙去叫医生,医生检查是短暂性失明视力恢复时间未知短则几天长则几个月,隔壁醒已经过来的神乐千鹤说大概是使用草薙剑力量过度导致的  

  

二阶堂红丸:“京,这是你半年之内第二次进医院躺病房打破你个人单次住院记录了都,你为啥不和莉安娜他们一起来医院,偏要去调查什么资料现在好了治疗迟了眼睛出问题了,虽然我知道你很想复仇那你要保重好身体才能复仇,对不对?你也知道白狐针对你”

  

大门五郎:“行了红丸你别刺激京了”  

刚刚还在恍惚中的京听红丸这么一说瞬间就清醒了:“我昏迷了多久!我怎么来这里?!”  

  

真吾:“你冷静,冷静,草薙前辈你昏迷了两个多小时了和莉安娜他们一前一后不过一小时你就被送过来了,前辈你是被……八神先生送过来的”    

  

草薙京听到后陷入了沉思,哈?我是被八神送过来的,我被八神送过来的?!啊啊啊啊!又来我被他救不知道多少次了这人情怎么还啊,总不能每一次都说答应他一个要求或是和他打架吧,到时候想想怎么样还他人情吧,“对了,红丸我可以办出院手续不”

  

红丸被京这句话给气笑了:“出院?你还想着出院?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没去见阎王就不错了,想出院最多给也要给我呆上一个星期”  

  

晚上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隔壁的神乐来和他聊了一会过后也回病房休息了,病房内关了灯但对于草薙京来说没什么区别,他什么都看不见,他无奈的闭上眼睛躺下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娜可露露给的护身符挺好的,当时私下见面挺惊讶她的能力,草薙京回想起来当时的谈话娜可露露让自己小心寒冷的黑色力量他会再次让自己生不如死给自己带来毁灭和灾难,说完给了个护身符给自己说不希望看到我再次受伤这么痛苦,虽然不知道她看到了但是她似乎知道自己不会用护身符,所以才不停和自己说要小心实在不行就用护身符,但是似乎冥冥中注定了什么

  

这一个星期可以说过的十分煎熬了,由于看不见做什么事都十分困难折腾半天才适应,一个星期也快到了红丸和京两人在病房内僵持了很久最后红丸妥协让京周日晚上出院  

  

周日傍晚草薙京坐在床边等待着红丸他们,听着门外来来往往的脚步声,这时一个脚步声停在了京病房门口,京抬起头辨认出了门外的气息

  

“八神” 

  


                        未完. 

  


下一篇几乎是庵京互动,稍微写点糖吃吃,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